欢迎您,今天是 - {{date}} - {{weekData}}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数:379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控分会副秘书长高健与校准专业召集人岳宗龙于427日到浙江聚森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8cf8802cb48173a2f176e40d4f5f206.jpg


 聚森检测是一家做防火防雷击绝缘材料方面的专业公司 ,其防火意识强,技术力量雄厚,并受当地政府委托承担着对公共场所、宗教场所负责人的专业培训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聚森检测提出由于业务发展 ,许多技术人员需要取得专业资格证书, 多种项目需要建立计量标准器。对此,双方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聚森公司解决了实际问题。

 此次调研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大兴调研之风,在我们计控分会的具体体现和落实,实践证明效果不错,彼此深感受益颇多。今后,这种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调研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