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今天是 - {{date}} - {{weekData}}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数:564

山东恒量测试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济南经十西路,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校准和检测机构。公司专注于传统计量器具的校准和检测,校准项目涉及热学、力学、化学等十大领域;检测项目包括防雷、防静电,报警器,生物安全柜,洁净室,固定污染源,油气回收;安全阀离线及在线检测等项目。公司按照相关准则建立了专业实验室,配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并聚集一批长期从事校准、检测的高、精、尖专业技术人才。

目前,公司主要取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证书,附件能力为校准项目456项,检测18项,判定标准1项;取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8大类119项;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附件能力为3大类,22项指标;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安全阀校验机构低中高压离线和在线校验项目2类4项。公司通过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四体系认证;拥有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属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和科技型企业。经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批准成为职业能力水平评价分中心;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校准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公司与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省市计量院所及专业计量检测站有广泛的技术交流,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为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已在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及山东的德州、淄博、滨州、聊城等地设立分公司或检测工作站,由分支机构积极开拓市场,高效服务当地客户;目前,客户已覆盖全国各地,涉及石油、化工、钢铁冶炼、机械加工、卫生疾控、环境检测、安全防护、公安消防、建筑建材、道路交通,纺织染整、造纸印刷等多个行业。为更好的促进企业持续,高速、健康发展,公司已在济南高新区创新谷购买办公场所1280平方米,通过规范公司管理、配备高科技设备、吸纳优秀人才、培养后备力量等方式,使得企业整体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管理体系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满足客户要求、保持良好信誉;时刻贯彻“行为公正、方法科学、数据准确、服务优质”的方针,始终秉承“诚信、专业、执著、共享”的核心经营理念。

公司全员竭诚欢迎各界新老朋友光临,交流洽谈,共谋发展,愿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网站链接:http://www.sdhlcs.cn/



中国计量协会化工计量控制分会